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美利堅三兄弟-T110E5

 大家好,我是Horsemen的archon01
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美利堅三兄弟中的T110E5

裝甲數據

正面

側面



車尾
分析
基本上,E5經過HD化BUFF過裝甲之後,底盤和車長塔都獲得了提升,以前都是非常好打穿的弱點,現在有時候用銀彈還不一定會打穿,所以我在打E5的底盤或車長塔時都會使用金彈來提升我的擊穿率

戰車數據

優點

●重坦中不錯的DPM
●優異的主炮穿深以及炮控
●不差的機動性
●-8度的優異俯角,讓你能在陵線賣頭輸出

缺點

●主炮傷害略低,嚇阻力比起一發490或750的重坦低了一點
●被打底盤有機率損壞彈藥架
●側面以及車尾部分會被萬惡的152 HE擊穿

玩法

基本上玩法與一般重坦無異,城市戰就擺擺角,賣點履帶出去,對方通常難以擊穿,平原場的話可以找些陵線賣頭,遮住自己的下底盤,還有,請小心炮車,E5蠻怕炮車直擊的,有機率擊穿滿傷,喔,對了,如果進到8階車蠻多的分房就直接往前衝吧,較難被低階車擊穿。

裝備及消耗品

個人的配置為這樣,風扇可換成鍍膜,在陵線賣頭的時候能賺些偵查傷害,AP及HEAT的配置我偏好一半一半,攜彈量不錯,消耗品就正常的醫療包,工具箱及滅火器,要不要用大醫療,大修包就看個人財力了。

技能



技能配置我以這樣來配,第1技先學專業技能,2技全維修,3技再補專業技能,4技補上情同手足,當然,你也可以自己更改順序,這只是我的建議配法。

結論

T110E5是一台非常好上手的車輛,各項數據十分平均,不會特別極端,整條線也沒什麼坑車,蠻推薦新手作為第1條線的!以上就是這次的介紹,謝謝大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